冰镇3℃TanTanCha

总是错过一次一次又想重来。

她们是星光啊

便利店的熊:


前几天脑洞的PV文字版留个档,不会有这个PV的我就是自嗨而已,西瓜也算完结了,听到你恩如此猖狂嚣张的歌词,就也很想脑洞一个很要事情的PV,当然如果有人想做我也不介意的【滚蛋】




以下请配合《光之轨迹2.0》版本观看




前奏:双部长一季闪过——标题LOGO,恩兔马路须加之光之轨迹,四天王第一季形象闪过




敲打过,锻造过,淬炼过,再把我投入熊熊烈火


——发卡,第一季形象撕发带转身转变第二季




揉捏过,弯曲过,折断过,才让我锋芒无坚不破


——使徒,第一季扔小药瓶,镜头跟随小药瓶,接住转变第二季




冰封过,漂流过,融化过,再无惧跳入激流旋涡


——阔太,合上小本第一季将帽子后转到前转变第二季




崩塌过,摧毁过,重建过,才能品尝无敌的寂寞


——千年,镜头向上天台,周围都是鬼火,千年远景,侧面,仰景,特写转过来对镜头切换第二季




在无尽寒夜摸索,星空之下不停漂泊,谁说我的宿命冲不破


——鹿蜀,声乐部内,第一季拎外套穿好(记得给龙一个镜头),转变第二季,出门,与四天王一起走向朵部




见证过无数星辰陨落,才能让自己的传说,永不落


——娜娜西,第一季伸手向上握拳,俯视镜头朵部特写转变第二季




循着光,循着光,循着光,直到我建起金色殿堂


逆着光,逆着光,逆着光,身后是无尽的苍茫


是多少烈火和风霜,铸就我无双,你看见此刻的荣光


——一季前传剧情画面含打斗(什么背靠背啦背靠背啦西皮背靠背啦,太子甩红绳,四爷扔念珠啊)




看不见在深深过往,于波荡漾(朵部伸手鹿蜀握上去)




间奏:二季几个剧情画面


(太子被围着送情书,大哥追着撸力打,呵姐把小玉船长丢出医务室之类的)








盐之河,风之漠,沙之国,我曾经单枪匹马走过


——一季辣条组打麻将,辣宝给叉叉点了个炮,上去打了起来




天之大,地之阔,人情薄,也曾让我无处闪躲


——镜头转门口一季狼自组走过,提起琴箱转第二季




看如今普天之下,臣服我的无边金账,世上再也没人能阻挡


——一四爷摘帽转第二季,太子从隔墙上跳下来转第二季,四鞠粤糖




回头望多少荒凉晚上,曾对着冷冷月光,放声唱


——一季撸力&碎碎,撸力回头,向日葵花瓣夜空下镜头前飘过,镜头俯视,撸力转第二季形象




循着光,循着光,循着光,直到我建起金色殿堂


——辣条组二季,日出,中景,兰兰芸子渐变消失




逆着光,逆着光,逆着光,身后是无尽的苍茫


——小玉呵姐看船长坐船远航




是多少烈火和风霜,铸就我无双,你看见此刻的荣光


看不见在深深过往,于波荡漾


——使徒将太子推向声乐部和撸力的方向,太子使徒对视,太子转身,走向阶梯,神七屠榜






间奏:代役组




循着光,循着光,循着光,让世界臣服在我手掌


——离队的成员一个个消失,朵部伸手抓空




逆着光,逆着光,逆着光,听大地在脚下回响


——镜头切到朵朵正面,朵部回头,身后是后辈成员




经历了多少的炎凉,才天下无双,可胸口热血还滚烫


——声乐部成员将手放在朵朵肩上,鹿蜀对娜娜西点头。朵部右手放胸口抓紧外套




我们的征途会通向,万千星光


——朵朵阿黄对视,镜头随二人抬头仰起,万千星光








结尾:无人的教学楼,教室,练舞房,操场上拼个大写的恩兔


——感谢,有缘再见。


你恩未完待续,请越走越高。

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